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Blue麦克风退出舞台,罗技宣布整合并入至LogitechG品牌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6-10 14:5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228      关键词:

,罗技官方宣布整合 ASTRO Gaming、Blue Mics 和 Logitech for Creator,并入到 Logitech G 品牌之下。

罗技于 2017 年以 8500 万美元收购了游戏耳机制造商 Astro;2018 年以 1.77 亿美元收购了麦克风制造商 Blue Microphones。

一位粉丝就此事咨询了罗技官方,品牌经理确认取消 Blue 品牌,并表示:“我们将会继续保留 Yeti 品牌,并逐渐移动到 Logitech G 品牌下,Blue 名称会用于描述我们的相关技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