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达墨公布2款32GB笔记本内存条:频率4800、3200,售479、29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7-25 12:3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111      关键词:

感谢IT之家网友 独立摄影师 的线索投递!

,达墨官方宣布将推出 DDR5 笔记本内存条-奔月,4800 频率、32GB,售 479 元。

同时还公布了 DDR4 笔记本内存条-逐日,3200 频率、32GB,售 299 元。

IT之家从官方了解到,达墨此前还推出了暮日 DDR4 / DDR5 内存条,频率分别为 3200MHz、4800MHz,,价格为 400 + 元、600 + 元,目前已经下架。

值得一提的是,达墨近日还公布了新款 M.2 2230 PCIe 4.0 SSD,采用 QLC 颗粒,2TB 售价 550 元。同时,达墨宣布其个人送保系统现已上线,固态管理软件也推出了。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