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奥雅设计:公司拟通过增资方式战略控股绽放科技

栏目:行业    时间:2021-12-02 11:5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0654      关键词:

日前,奥雅设计公告,公司于11月14日与公司参股的绽放文创及其全资子公司绽放科技,就通过增资方式战略控股绽放科技事宜,在深圳签署了《关于共同运营深圳蛇口价值工厂大筒仓项目增资合作协议》。

奥雅设计:公司拟通过增资方式战略控股绽放科技

经过各方协商确定,拟对绽放科技增加注册资本1900万元,其中:绽放文创认缴注册资本880万元,公司认缴注册资本1020万元增资完成后,绽放科技的注册资本由100万元增加至2000万元,公司将持有绽放科技51%的股权,绽放科技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奥雅设计11月15日早间公告,公司于11月14日与参股的深圳市绽放文创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绽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绽放科技”),就通过增资方式战略控股绽放科技事宜,在深圳签署了《关于共同运营深圳蛇口价值工厂“大筒仓”项目增资合作协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