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民生证券首予鼎龙股份推荐评级:半导体材料长坡厚雪平台化布局打造龙头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1-24 09:3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7790      关键词:

民生证券01月23日发布研报称,首予鼎龙股份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鼎龙股份:抛光材料龙头,打造光电半导体平台,2)半导体材料长坡厚雪,平台化布局打造龙头,3)柔性显示蓄势待发,核心材料空间广阔,4)打印耗材步入稳态,一体化龙头优势凸显风险提示:产品验证不及预期,下游行业周期性波动,市场竞争加剧

民生证券首予鼎龙股份推荐评级:半导体材料长坡厚雪平台化布局打造龙头

AI点评:鼎龙股份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1家。

交易完成后,鼎汇微电子的注册资本由10400万元增至109437万元,建信信托将持有鼎汇微电子8779万元的注册资本,持有鼎汇微电子的股权比例为8.00%;湖北省高投集团持有鼎汇微电子的股权比例由85%变更为0.65%;公司持有鼎汇微电子的股权比例由715%变更为735%,鼎汇微电子仍属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