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阳普医疗:关于子公司收到医疗器械注册变更文件的公告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3-21 07:58   来源: 新浪网   阅读量:17234      关键词:

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收到医疗器械注册变更文件的公告

阳普医疗:关于子公司收到医疗器械注册变更文件的公告

一,情况概述

最近几天,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阳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收到了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变更文件》,具体情况如下:

产品名称:一次性使用微生物拭子

注册证编号:粤械注准 20142220228

批准日期:2022年03月10日

变更内容:

变更项目变更前变更后
型号,规格YP/S0000,YP/S0011,YP/S0021,YP/S0031,YP/S0051YP/S0000,YP/S0011,YP/S0021,YP/S0031,YP/S0051,S1,S2,S3,S4,S5,Plain S2,Plain S3,Plain S4,Plain S5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4,注册证附件产品技术要求变更内容见附页。

备注:本文件与粤械注准 20142220228注册证共同使用。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此次变更主要增加了阳普器械一次性使用微生物拭子产品的型号,规格,进一步丰富了该产品的品类,有助于增强一次性使用微生物拭子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经营将产生正面影响受市场环境和政策影响,本次医疗器械注册变更文件涉及产品的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推广效果,公司目前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敬请投资者给予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变更文件》。

特此公告。

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3月18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