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天风证券给予南玻A买入评级净利率环比回升静待下游开工回暖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5-24 14:4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928      关键词:

天风证券5月24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给予CSG A买入评级评级原因主要包括:1)Q1花车销量可能不如去年同期,单箱净利润已经阶段性见底,2)2)Q1毛利率环比提升,多晶硅生产线顺利复产,3)期内费用率稳定,减值影响消退,净利率环比大幅上升风险:原材料价格超预期增长,下半年完工端市场不及预期,公司扩产不及预期

点评:CSG A最近一个月获得10家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增持4家目标价平均11.4元,较最新价5.99元上涨5.41元,目标价平均涨幅90.26%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