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金科股份:5月25日召开“20金科03”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本息兑付等议案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5-24 11:2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234      关键词: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22年20金科03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公告。

其中,在《关于调整债券本息兑付安排并增加增信担保措施的议案》中,如该议案获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通过,本期债券所有债券持有人本金兑付时间调整为自2022年5月28日起12个月,即在兑付日调整期内,定期兑付一定金额的本金至第一年末,共清偿本期债券本金12.5亿元。

对应的本金支付安排设定为2022年6月2日支付本金总额的10%,2022年7月28日,支付本金总额的5%,2022年8月28日,支付本金总额的5%,2022年11月28日,支付本金总额的5%,2023年2月28日,支付本金总额的5%,剩余本金于2023年5月28日支付。

此外,公告显示,鉴于发行人的经营状况,为稳步推进本期债券本息的支付,特此提请债券持有人同意为本期债券的支付增加以下增信保障措施如本议案获得债券持有人大会通过,发行人将使用天津天湖南苑及天湖广场项目的项目公司天津滨奥置业有限公司70%的股权,长沙金科集美天辰项目的项目公司湖南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0%的股权以及前述股权对应的全部收益对20金科03债券进行质押和增信

此外,在《关于发行人及其实际控制人承诺不逃废债的议案》中,请债券持有人审议同意:发行人及其实际控制人承诺对本期债券不逃废债,在预计无法按时支付本期债券本息或不能按时支付本期债券本息时,及时制定合理的偿债计划和方案供债券持有人审议,并严格执行和落实偿债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