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注意!亚太药业将于8月25日召开股东大会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8-09 17:3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6389      关键词:

据每经AI快讯,亚太制药8月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022年8月25日下午14:30在浙江省绍兴市滨海新城丽海镇南滨西路36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改lt,公司章程gt议案及其他议案,2022年8月19日收市后的在册股东可以现场参与投票,也可以通过交易所的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1年1—12月,亚太医药行业营业收入由占99.02%的医药制造业和占0.23%的服务业构成。

亚太制药董事长为宋凌杰,男,33岁,硕士学位,总经理黄晓明,男,59岁,本科学历。

截至记者发稿时,亚太药业市值30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