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国金证券给予爱美客增持评级业绩增长符合预期多元品类结构带动营收持续增长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8-25 13:3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695      关键词:

黄金证券8月25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给予艾米增持评级评级原因主要包括:1)高调系列持续放量,看好下半年景气度,2)公司费用率结构优化,盈利能力确定性高,3)多元化的品类结构有望推动收入持续增长风险:疫情发展不确定,产品研发进度不及预期,玻尿酸产品市场竞争加剧,导致净利率下降的风险,市场推广不及预期风险等

点评:爱美客近一个月获得11家券商研报关注,买入8家,平均目标价631.23元,较最新价557.74元上涨73.49元,平均目标价上涨13.1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