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并将Windows样式的覆盖滚动条设置为启用

栏目:互联    时间:2021-09-26 17:4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603      关键词:

此前,在微软Edge浏览器的v93版本中,可以通过命令行命令和快捷方式修改打开浏览器的超细浮动滚动条功能,与Win11界面相匹配,获得了更加现代的视觉体验根据IT之家用户的提交,Edge 94浏览器现在可以在实验设置中直接打开这个功能,更加方便稳定

操作:

1.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以下地址,并将Windows样式的覆盖滚动条设置为启用。

edge :///flags/# edge—overlay—scroll bar—win—style

2.重启浏览器,网页右下方的滚动条会切换到全新的样式。

IT之家了解到,新的滚动条在每天浏览网页时会自动隐藏,只留下一条半透明的灰色细线当鼠标悬停在滚动条上时,滚动条将自动变宽,两个方向的箭头将同时出现当浏览器窗口状态切换到后台时,此滚动条始终会展开并显示

新旧滚动条的比较。

开启该功能后,可以进一步提高Edge浏览器窗口的使用效率,让用户更加方便。

旧的Edge浏览器如何打开新功能: 《微软 Edge 93 版可开启超细悬浮滚动条,能自动隐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