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教育

目前国内75%的企业已经开始布局智能制造小米在亦庄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一期已经开始布局

栏目:教育    时间:2021-09-26 19:32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2997      关键词:

日前,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在中关村论坛上发表演讲,表示小米的发展离不开中关村的创新创业热点,创业初期小米的所有融资都是在中关村完成的,这里有最好的创投和产业投资。

他指出,中关村是人才高地,信息高地,营商环境优良,中关村科技创新生态优势明显同时,雷军认为,智能制造仍是蓝海,智能制造将成为数字化生产的主流趋势目前国内75%的企业已经开始布局智能制造,小米在亦庄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一期也已经开始布局

雷军还表示,他认为,未来十年,智能制造将进一步推动中国企业在全球市场的全面崛起发展智能制造,利用互联网技术和模式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是促进数字经济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