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未来10年元宇宙对全球GDP的贡献或达3万亿美元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5-25 11:53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10581      关键词:

最近几天,国际咨询公司Analysis Group发布报告称,从2022年开始,超宇宙将对世界经济做出巨大贡献,未来十年对全球GDP的贡献将达到3万亿美元。

目前,元宇宙仍处于探索阶段,但有望形成一个由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混合现实等技术支撑的广阔数字空间分析集团称,如果超宇宙像移动技术一样被广泛应用,预计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可能会改变教育,医疗,制造,通信,娱乐和零售等多个行业

报告预测,未来十年,超宇宙对全球GDP的贡献将达到2.8%元宇宙占GDP的比重是美国,亚太,欧洲最高,亚太元宇宙产业规模将达到1.04万亿美元美国将达到5600亿美元,欧洲将达到4400亿美元

报告还指出,元宇宙尚未真正形成,但伴随着技术的完善和普及,它将对世界产生更深远,更广泛的影响目前,元宇宙的发展面临着技术和政策的挑战要打造一个真正的超宇宙产业,产生规模效益,需要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共同努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