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蓝色光标发布虚拟直播间产品“蓝标智播”深挖直播电商场景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5-24 17:1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216      关键词:

日前,蓝色光标集团全资子公司蓝色宇宙孵化的首个电商直播工具蓝标智能直播正式开启免费预约。

根据消息显示,依靠在营销领域的多年积累,蓝色光标集团自2021年下半年开始全力进行元宇宙布局截至目前,蓝色宇宙已经完成了人,货,场的全场景业务布局,开始在行业垂直应用端发力

对于融合了集团技术+艺术+商业基因的蓝色宇宙来说,将元宇宙的技术特性与成熟行业的需求相融合,是业务发展的必由之路4月底,蓝色宇宙与网易传媒联合推出汽车行业元宇宙营销解决方案今天,蓝标智能播的推出,是围绕电商场景迈出的更坚实的一步专注于不同的垂直领域,未来,蓝色宇宙将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品牌主在元宇宙时代与消费者建立新的联系

蓝色光标集团副董事长熊健表示:2021年,蓝色光标明确了营+销和元宇宙两个新的业务方向蓝标智能广播是两个业务方向的交叉产物集团将打通上下游生态,不断迭代,全身心投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