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畅享算力精彩!2022开放数据中心峰会将于9月5日在京召开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8-29 11:06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14329      关键词:

计算能力最前沿的话题

一票难求的行业春晚

不容错过的思想盛宴

主要论坛

八个专题分论坛

数百名专家集体亮相。

开放式数据中心峰会

猛击

9月5日—6日,数据中心行业年度盛会——开放数据中心峰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峰会以让我们享受奇妙的计算能力,一起走向低碳未来为主题,将邀请政府部门领导,以及百名专家天团和行业组织,知名企业等各方嘉宾出席,就东西方计算,服务器,数据中心网络,边缘等进行深入探讨

精彩的议程

一个主论坛+八个分论坛

峰会将有一个主论坛和八个分论坛,包括服务器分论坛,数据中心设施分论坛,网络分论坛,边缘计算分论坛,新技术与测试分论坛,智能监控与管理分论坛,安全分论坛,四高分论坛,帮助东西方计算。

亮点

重磅发布一系列结果

作为标杆峰会,开放数据中心峰会已连续举办七届,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被誉为业界的春晚每年有近百家媒体,超万名行业观众参会,涵盖互联网,通信,金融,工业,医疗,教育等重点行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峰会高度聚焦前沿话题和技术创新,发布了数百项业界重磅研究成果在本次峰会上,ODCC将联合行业各方发布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包括智能运维机器人白皮书,OSSP技术规范,S3IP技术规范,小型化边缘服务器技术规范,沉浸式冷却剂可靠性规范,弱电系统建设技术规范等

高端平台

促进有效的交流与合作。

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作为大会主办方,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的指导下,以开放,合作,创新,共赢为宗旨,是一个活跃,高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生态系统和开放平台会员单位超过100家,覆盖数据中心行业上下游企业

开放数据中心峰会为行业搭建了高效的协同交流平台,推动了政产学研协同创新,促成了天蝎整机柜,微模块数据中心,方胜服务器,OTII,冰川液冷,S3IP等多项成果,为中国数据中心的技术创新做出了重要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