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比尔?盖茨与李在镕韩国会面,合作的“三星卫生间”即将量产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8 18:4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031      关键词:

三星和盖茨共同推进的厕所项目在京畿道水原市三星综合技术院举行了竣工仪式根据消息显示,盖茨基金会计划向严重缺水和粪便污染的不发达国家提供量产的三星马桶,三星将允许这些国家在商业化过程中免费使用相关技术

根据消息显示,李在镕十六日会见了正在朝鲜访问的比尔·盖茨双方分享了项目成果,并就全球社会回馈活动交换了意见

根据消息显示,比尔盖茨此次前往韩国,是为了加强与韩国的防疫合作。

此前,盖茨在一份声明中说:厕所对公共健康极其重要,它甚至关系到人类的尊严。

盖茨基金会称,在缺乏水资源和污水处理设施的不发达国家,约有9亿人露天如厕由此造成的水污染导致每年超过36万名5岁以下儿童死于痢疾等传染病

根据消息显示,三星经过三年的研发,成功掌握了驱动能量的高效利用,排水和净化能力,达到了基金会设定的温室气体减排,耐久性提升,厕所小型化等技术标准三星应用热处理技术和生物技术实现了100%的循环用水,并在此基础上开发了10人和5人的创新型家用马桶,最近完成了使用测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