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不仅仅是iPhone14/Pro?Gurman称“苹果AppleWatc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8-29 09:24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11224      关键词:

苹果已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召开超前瞻特别活动这次还是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预计会带来iPhone 14/Pro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8,iOS 16正式版等新品

一年多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研究将卫星功能引入iPhone现在据说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新的iPhone 14系列上除了帮助iPhone用户在没有蜂窝服务的地区报告紧急情况,现在有消息称,苹果也在考虑在Apple Watch Pro设备上支持卫星连接

彭博的马克·古尔曼在Power On newsletter上表示,下一代坚固的Apple Watch Pro可能会有卫星连接功能。

该公司还在内部讨论了为其手表提供卫星功能的想法,这可能对新一代更强大的Apple Watch Pro的未来版本有意义。

在今天的新闻简报中,古尔曼讨论了为iPhone添加卫星连接的重要性。

虽然传闻中的第一代Apple Watch Pro预计不会支持卫星连接功能,但这款手表也会带来常规的高端功能升级。

据报道,Apple Watch Pro将以新的设计在视觉上与Apple Watch Series 8区分开来,尽管关于它是否有平边的传言有分歧古尔曼谈到了当前矩形形状的演变,

Apple Watch Pro的主要变化之一将是其制造材料目前Apple Watch有铝,不锈钢,钛三种材质据报道,Apple Watch Pro将采用更耐用的钛合金配方苹果试图让它尽可能的强大

本站了解到,据报道,Apple Watch Pro除了更大的1.99英寸显示屏设计之外,还有更长的续航时间更长的续航时间将成为这款Apple Watch的极限运动LdquoRdquo耐用,的关键因素

与Apple Watch Series 8非常相似,这款新的Apple Watch Pro有望添加对体温测量的支持虽然Apple Watch无法精确测量体温,但当它检测到体温升高时,就会发出警报然后,用户可以使用传统的温度计来精确地测量温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