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三个月牵手两所香港知名高校蚂蚁集团助力大湾区人才建设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8-29 15:1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031      关键词:

最近几天,香港科技大学与蚂蚁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促进香港青年科技人才的发展继6月初与香港中文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后,蚂蚁集团时隔3个月再次与香港知名高校合作,培养青年人才,服务大湾区人才建设

根据备忘录,香港科技大学和蚂蚁集团将在行业共享,实习和就业机会,产业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并率先为商学院相关硕士项目的学生提供10x1000科技普惠计划的培训机会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谭家印教授表示,科大商学院在金融和科技领域具有优势此次与蚂蚁集团合作,拓展广泛的合作机会,有助于学生掌握实用的金融科技知识和技能,促进香港金融科技人才的培养

蚂蚁集团大湾区战略发展及政府事务执行副总裁陈婉珍表示,希望以此为开端,接下来可以进一步探索与HKUST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在港,大湾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和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