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新加坡航空将推出全球首款区块链忠诚度数字钱包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2-09 05:21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2705      关键词:

新加坡航空集团KrisFlyer常旅客计划将推出全球首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航空公司忠诚度数字钱包,旨在帮助乘客使用KrisFlyer里程在新航合作商户轻松进行日常消费。

采用创新技术的全新KrisFlyer常旅客计划数字钱包移动应用程序,预计将于六个月内推出。届时,广大新航KrisFlyer会员将可以通过使用“数字化KrisFlyer里程”在合作商家进行支付交易。

在完成与毕马威Digital Village及微软的概念验证后,新航KrisFlyer常旅客计划将被率先引入新加坡市场,与零售合作伙伴签约。

作为航空公司针对其会员忠诚度计划的首款应用,该数字钱包使用了新航的私有链,因此只会涉及到新航旗下的合作商户和合作伙伴。

新加坡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吴俊鹏(Goh Choon Phong)先生表示:“一直以来,创新都是新加坡航空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我们对于这个世界首创性的服务功能感到非常兴奋,并期待它为KrisFlyer会员带来更多利益。”

“新加坡航空通过区块链技术来数字化KrisFlyer里程,这一突破性的进展,凸显了新航正不遗余力地提升数字化水平,力求为乘客带来更多利益。这也与新航近期推出的‘数字创新发展蓝图’(Digital Innovation Blueprint)相一致,旨在成为世界领先的数字化航空公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