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Canalys:AppleWatch去年出货量同比增长54%达到1800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2-08 04:35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1792      关键词:

TechWeb报道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公布的数据显示,Apple Watch去年出货量同比增长了54%,达到了1800万块,超出了预期。

Canalys在报告中表示,Apple Watch去年的出货量同比增长54%达到1800万块,主要还是得益于Apple Watch Series 3,其在去年的销量接近900万块,占到了2017年Apple Watch销量的近一半。

Apple Watch去年销量超出预期,离不开四季度的出色表现。从Canalys公布的数据来看,Apple Watch在去年四季度的四季度的销量达到了800万块,同比增长32%,不仅是Apple Watch出货量最高的一个季度,在所有可穿戴设备厂商中也是出货量最高的一个季度。

具体而言,苹果去年所售的Apple Watch中,Apple Watch Series 3占到了48%,Apple Watch 2以及更早推出的版本占比为52%。在Apple Watch Series 3中,蜂窝版的占比为13%,出货量也环比翻番,达到了160万块,非蜂窝版的比例为35%。

Canalys分析师Vincent Thielke表示,蜂窝板Apple Watch Series 3在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需求强劲,绝大部分是在假日购物季卖出。(辣椒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