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万里长城”主题推广活动亮相维也纳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3-29 12:55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7895      关键词:

近日,2018“美丽中国—万里长城”主题旅游推广活动在奥地利维也纳举办,来自中奥两国旅游部门、旅游企业、旅游协会、媒体的230余名嘉宾参加了活动。

此次推广是“中欧旅游年”框架下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中奥旅游交流活动。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奥地利可持续发展与旅游部秘书长约瑟夫·普兰克等出席了中奥旅游企业洽谈会和推介会。

李晓驷在致辞中说,中奥两国旅游资源丰富,旅游资源互补性强,旅游合作已成为双边关系的重要内容。去年1月至11月,中国游客首站访奥人数超过85万人次,过夜人数达到120万人次。同时,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计划于今年4月访华,相信此访必将对中奥旅游合作产生重要的积极影响。

约瑟夫·普兰克在致辞中指出,自2012年以来,访奥中国游客数量和过夜数均翻了一番,是两国关系发展最为鲜活的体现。双方旅游合作有着多元化的可能性,希望在“中欧旅游年”举办的契机下,增加两国高等旅游院校的教学和培训合作,分享彼此在冬季体育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旅游目的地开发方面的经验。

中国旅游代表团负责人张西龙在推介会上介绍了中国大力发展优质旅游的最新情况,介绍了“中欧旅游年”活动设计与安排、中国冬奥及冰雪旅游、京津冀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等相关情况。

据了解,接下来,奥地利媒体中国行、维也纳多瑙河龙舟赛、奥地利市长游中国等活动将相继展开。(吕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