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商业

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栏目:商业    时间:2018-04-02 01:09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8183      关键词:

【本报汉中讯】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超日前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帮扶村燕子砭镇沈家坝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与该村干部座谈交流情况,实地查看核桃园长势情况,入户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帮助村上和贫困户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帮扶措施。

关于开展好今年的帮扶工作,王超强调,一是支持村上发展好种养殖产业。在去年帮助投入18万元建成的340亩核桃园基础上,今年择时邀请县科技局技术员免费为贫困户进行核桃管护技术培训。争取县烟草公司的支持,帮助村上发展100亩烤烟。投入3万元,购买2000只鸡苗,免费发放贫困户养殖,保底价回收。二是督促施工单位保质保量,加快危改户和异地搬迁户“两房”建设进度,力争6月底建成入住。三是协调争取项目资金400余万元,硬化该村陈家山通组道路8公里,解决60余户240余人的出行问题,助推脱贫增收。(李红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