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生活

女孩公交车上晕倒司机拿出饼干相助

栏目:生活    时间:2018-07-12 16:35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4209      关键词:

女孩公交车上晕倒 司机拿出饼干相助

长春晚报实习记者 于佳鑫

9日,一位女孩在265路公交车上突然晕倒,幸亏公交司机细心才有惊无险。

9日17时许,记者乘坐265路公交车下班回家,车行驶到百汇街站附近时,一位女孩突然晕倒,乘客们都十分惊慌。司机安抚好乘客后,将车停在路边查看这名晕倒的女孩。这时女孩已经恢复了一些意识,说自己有低血糖。司机及热心乘客将她扶到座位上,司机拿出一盒饼干让她恢复体力,然后继续驾车前行。

为了不影响司机开车,记者事后联系了265路公交车队,得知当事司机叫麻有吉,今年26岁,来到265路公交车队已有半年多时间。当记者与他聊起当天的事情时,他腼腆地说:“乘客在我的车里晕倒,我有义务帮助她,如果需要就医的话,我会征求其他乘客意见,将他们换到另一辆车上,然后送乘客去就医。”长春公交集团西北汽车公司265路车队队长赵新禹说:“他平日工作十分认真,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跟同事相处得十分融洽。他经常自己花钱买些清扫工具,保证车内清洁,乘客坐得也舒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