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京东拟8.98亿港元入股中国物流资产持股9.9%

栏目:消费    时间:2018-05-02 16:55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6541      关键词:

蓝鲸TMT频道5月2日讯,近日港股上市企业中国物流资产公司(01589,HK)公告称与京东签订认购协议。京东拟以8.98亿港元认购其321,068,999股认购股份,认购价格为2.80港元/股。

认购完成后,京东在其公司所占股份将占到9.90%,跃居第三大股东。同时,根据认购协议,京东有权向董事会提名一名非执行董事。据介绍,中国物流资产主要于中国从事开发、经营及管理物流设施,于日常一般业务过程收购地块用于开发物流园。

中国物流资产表示,京东及部分关联公司是其所经营物流设施主要租户之一。京东的投资将方便中国物流资产的选址及建立网络,确保高出租率,且改善资产负债比率及流动资金。

中国物流资产称,认购所得中8亿港元将用于发展额外物流园项目,9850万港元用作运营资金和其他一般所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