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一图看懂维信金科2003.HK:中国领先的独立线上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

栏目:消费    时间:2018-06-08 16:21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7647      关键词:

中国领先的独立线上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维信金科于6月7日开始香港公开发售,共发行6857万股,最高发行价23港元,每手200股,入场费4646港币,股份代码2003。预计于6月21日挂牌上市。

致力于为未得到充分服务的借款人提供触手可及、量身定制且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截至2017年12月31日,以贷款未偿还本金余额计,维信金科是中国排名前十的独立线上消费金融服务提供者。汇图带您一图读懂站在风口上的澳洲成峰高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