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海马汽车10月29日晚公布第三季度业绩同比下降28.5%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29 16:1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895      关键词:

海马汽车10月29日晚公布第三季度业绩,称第三季度营业收入约2.24亿元,同比下降2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800万元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0535元

海马汽车10月29日晚公布第三季度业绩同比下降28.5%

2021年半年报显示,海马汽车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制造等行业,分别占营收的3,336,082.03%和1.97%。

海马汽车董事长为朱婧,男,55岁,博士学历,博士生导师,教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海马汽车的总经理是孙仲春,男,57岁,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最近几年,对于企业来说,都是备受煎熬且极其考验生存能力的时期。与一些企业家面临绝境时“甩锅”不同,2019年5月份,海马汽车董事长景柱重返一线,再造海马。一年企业靠运气,十年企业靠经营,百年企业靠专精。在景柱看来,企业最大的困难是传承,而“专精特新”产业便于传承。对于企业家而言,创业是终生的马拉松。不是走多快,而是走多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