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Steam上新的《战神4》的发布者仍然是PlayStationMobile

栏目:消费    时间:2021-10-30 00:0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082      关键词:

最近几天,索尼在Steam发布的部分游戏页面显示,发行商从PlayStation Mobile变更为PlayStation PC LLC,这可能意味着公司战略的一些变化。

Steam上新的《战神4》的发布者仍然是PlayStationMobile

索尼之前已经在PC平台投放了多款游戏,负责人赫曼赫尔斯特也表示,未来会继续在PC上推出第一方游戏他透露,通常情况下,在PS平台和PC平台上发布游戏的时间间隔约为两年

本站了解到,PlayStation PC LLC发行商目前有四款游戏,分别是《往日不再》,《万众狂欢》,《GUNS UP!》和《地狱潜者》Steam上最新的《战神 4》的发布者仍然是PlayStation Mobile

注册信息显示,PlayStation PC LLC是索尼于2021年4月在加州注册成立的公司发行商更名,可能意味着索尼会更加重视PC平台上的游戏发行

对此,赵明表示,荣耀并不打算将姚兴作为子品牌。姚兴的成立是为了解决荣耀销售队伍专业化,系统化的问题。荣耀希望在线上培训和培养优秀的线下员工,包括销售人员和主管,姚兴负责这项任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