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同心传动祝贺北交所开市大吉!

栏目:消费    时间:2021-12-02 12:3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7556      关键词:

11月15日北交所隆重开市,同心传动董事长兼总经理陈红凯表示:北交所的设立是中国资本市场发展里程中一次历史性事件,为中小企业的孕育和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同心传动作为北交所首批上市公司,倍感荣幸 此次乘着北交所开市的东风,未来同心传动会不断开拓进取,努力成为汽车零部件领域具有国际水准的企业同心传动将始终与时代同行,砥砺前行,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同心传动祝贺北交所开市大吉!

为验证北京证券交易所各项业务开通各市场参与者技术系统的技术准备情况,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证券通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深交所”),中国证券指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指数”)共同搭建了市场进行的测试环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