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民营房企接力增信发行中票房企融资环境持续稳定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9-16 23:3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6188      关键词:

民营房企正逐步通过增信获得融资支持。

记者获悉,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16日完成2022年第一期中期票据的发行,本次发行募集资金15亿元,最终发行利率为3.2%,认购倍数为2.86倍本期中期票据的发行由中债资信促进公司提供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这也是中债资信促进公司近期发行的第四期通过全额担保支持民营房企的债券

为保证民营房企债券融资渠道的稳定性,银行间市场推出了中债资信增信支持民营房企发债等多项机制,募集资金可用于回购境内外债券在首批民营房企龙湖,美的成功发行示范带动下,碧桂园,旭辉集团等民营房企积极跟进

9月以来,房企融资保持平稳态势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最近几天完成10亿元中期票据发行,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16日完成7亿元中期票据发行万科,华润,首开等地产公司最近几天纷纷发布了发行罚单的方案

业内人士认为,伴随着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开始生效,房地产市场企稳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