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任天堂为《斯普拉遁3》推出安卓/iOS桌面小部件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9-28 23:5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715      关键词:

基于Android和iOS的任天堂Switch在线应用迎来了2.3.0更新,在Spradun 3中添加了桌面小工具。

更新后的任天堂Switch在线应用程序增加了许多小工具,可以用来查看斯普拉敦3的玩家的战斗日志,即将到来的舞台日程,Splatnet相册和当前的设备每个部件都有不同的大小

本站了解到,Spradun 3已经成为任天堂Switch在日本推出的销量最高的游戏,前三天就售出了345万份为了庆祝Sprague 3的发布,任天堂还推出了以Sprague 3为主题的Switch有机发光二极管模型

Spratun 3是任天堂开发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是Spratun系列的第三款,也是该系列第一款支持中文的游戏下载版售价429港元游戏显示,玩家在战斗中要开始一场4对4的团战,使用各种武器将战场的地面涂上我队的颜色,颜色区域多的队伍才能获胜但同时也增加了很多新动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