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IDC:上半年中国AR/VR市场出货超50万台,消费者市场占比持续提升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0-17 08:1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641      关键词:

今天,IDC发布报告称,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AR/VR头显出货量30.9万台,其中AR 1.2万台,VR 29.7万台。

报告显示,从VR来看,单机VR出货量27.3万台,环比增长19.2%,绳系VR出货2.4万台,环比下降22.1%其中,独立式产品是具有独立计算能力的设备,而拴系式产品需要依赖其他设备的计算能力

据本站报道,IDC表示,2022年上半年,在头部厂商线下零售和线上营销的大力推动下,AR/VR市场整体出货量达到58.6万台,其中AR出货量2.8万台,VR出货量55.8万台,在消费市场的出货量占比持续提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