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建设银行张金良:信贷资产质量平稳运行房地产贷款整体风险可控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0-18 11:4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9700      关键词:

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张津梁8月31日在2022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该行继续发挥信贷管理的专业能力,有效处理了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信贷资产质量运行平稳6月末,建行不良贷款率1.4%,较年初下降0.02个百分点,逾期率为0.97%,保持在较低水平

同时,张津梁指出,上半年,建行在满足房地产行业合理融资需求的同时,严格控制风险,对公房地产贷款不良率为2.98%,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不良率为0.25%,在行业内一直处于较好水平他认为,房地产贷款影响有限,整体风险可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