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智己L7豪华纯电轿车8月销量破千达1007台:环比增长23.4%,累计交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0-17 14:5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777      关键词:

今日,智造汽车发布的最新交付数据显示,8月,智造L7月销量突破1007辆,环比增长23.4%,成功跻身中大型豪华纯电动轿车月度交付前三。

本站了解到,自6月中旬开始全国交付以来,智造L7共交付了2,058辆今年7月,智机汽车称,智机L7成为国内35万元以上豪华纯电动车型中最快破千的车型

在渠道建设方面,截至8月31日,智机汽车全国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已开业近80家,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有120多架飞机着陆。

智极L7作为智极首款旗舰车型,搭载iAd Evolvabl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可升降39寸巨大沉浸式场景屏,高通8155座舱芯片中控屏幕内嵌IM OS多屏无界智能交互系统,采用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百公里加速3.87s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