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联想发布新款ThinkCentreNeo一体机,i7-12700H+A3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1-23 14:2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803      关键词:

感谢本站的朋友OC_Formula的线索传递!

,据NoteBookCheck报道,联想发布了全新的ThinkCentre Neo 50a一体机,搭载第12代酷睿处理器,可选配睿轩A370M独立显示。

据本站介绍,这款一体机配备了23.8英寸的FHD屏幕,处理器高达i7—12700H,显卡高达夏普A370M,最大16 GB的DDR5内存和最大1 TB的PCIe SSD,并支持安装2.5英寸硬盘。

另外,这款一体机有两个3瓦立体声扬声器,双阵列麦克风,Wi—Fi 6和蓝牙5,接口包括3个USB—C,3个USB—A和HDMI 2.1。

联想ThinkCentre Neo 50a一体机将于8月发货,价格尚未公布。

今年,联想在国内发布了肖鑫Pro系列一体机,同样搭载12代酷睿处理器和睿轩A370M单显示器目前只有核显版在售,瑞轩A370M单显版尚未上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