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掌阅预热新款“超灵动智能手写本”,像素密度300PPI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22 17:1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816      关键词:

掌阅现已宣布将于11月30日发布全新超级智能手写本根据官方的预热信息,这款产品的每英寸像素将达到300PPI

根据官方的预热海报,超级智能手写本将主打手写,300 PPI。

本站了解到,今年4月,iReader Smart3电纸书上市,售价2299元起Smart3配备了227PPI的10.3英寸电子墨水屏16级灰度算法模拟256级灰度

预计新产品的定位将高于Smart 3,配备10.3英寸227PPI墨水屏,并支持更多手写功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