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索尼Xperia5V手机今日开售,售价6999元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9-25 20:4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766      关键词:

,据索尼-Xperia 官微消息,索尼小尺寸高性能 Vlog 手机 Xperia 5 V 今日开售,售价 6999 元。

索尼 Xperia 5 V 手机于本月初发布,机身采用纤薄、一体化的设计,搭配金属框架和磨砂玻璃背板,机身尺寸为 154 x 68 x 8.6 毫米,重量约 182g,提供蓝、黑、银三款配色。

这款新机正面配备 6.1 英寸 21:9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520x1080,支持 120Hz 刷新率、实时 HDR、DCI-P3 100%,120 高帧已适配手游《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等。

影像方面,索尼 Xperia 5 V 搭载 Exmor T 移动影像传感器,采用了新的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配合多帧合成降噪处理,弱光环境下的噪点及动态范围表现,据称“能媲美全画幅相机”。新升级散景模式,首次搭载视频快剪,配备语音优先麦克风。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机的后置镜头由上代的三摄镜头变为双摄镜头,分别为 1200 万像素 16mm 镜头、4800 万像素 24mm 镜头(1 /1.35 英寸,F1.9,视角 84°),可 2 倍变焦至 48mm。

索尼 Xperia 5 V搭载高通骁龙 8 Gen2 移动平台,辅以 8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内置 5000mAh电池,支持 30W 快充,支持反向无线充电。新品搭载的电池保护充电技术,可通过电池监控程序防止手机过度充电,可以让“电池健康长达 3 年”。

其他方面,索尼 Xperia 5 V 支持插入 NFC SIM 卡,保留 3.5mm 音频接口,支持新一代的蓝牙LE Audio技术,支持高通 Snapdragon Sound 音频技术,前置环绕式立体声扬声器,采用 IP65 / 68 防尘防水及侧边指纹解锁。

京东索尼Xperia 5 V 智能 5G 手机 6999 元直达链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