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副经理蒲汇报了石河子工厂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复检的要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8-25 15:5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672      关键词:

为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6月9日,新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库雷西米多特,艾子一行在安全生产月,端午节前到奎屯工厂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石河子147厂,金池厂,对实验室,料仓,搅拌楼,食堂,物流车等重点区域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现场各种标识内容进行了提问。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副经理蒲汇报了石河子工厂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复检的要求和时间。

Kujesi middot在了解奎屯工厂安全管理现状后,艾子强调,要提高政治地位,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在这个特殊时期的极端重要性,利用安全生产月开展各项活动的契机,狠抓安全管理对安全工作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在后期整改过程中要积极开展自检自查,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做好奎屯指挥部粉煤灰库日常监测管理工作,加强日常巡查检查,纳入有效安全管理范围,三是明确责任主体,加强厂站领导,一岗双责分级控制责任的履行,四是加强一线员工安全警示教育培训,提高基层员工安全意识,五是加强道路运输风险点管控,做好车辆速度和GPS运行轨迹监测,对车辆实行动态管理,六是要分析判断此次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坚决堵塞各环节,各部位的安全漏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