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Duna是本市一家小货代公司的老板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09 17:01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7033      关键词:

主持人: Duna是本市一家小货代公司的老板15年前,她白手起家创业,为外向型企业提供海运货代服务,年利润最高可达100万元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在连续亏损的压力下,39岁的杜娜坚守公司,同时转型进入母婴行业开始二次创业,用自己的奋斗再次开启了美好生活的新篇章听听记者赵征的报道

平日里,杜娜是货代公司的老板,节假日和周末,她是国内母婴日用品的品牌经销商,会带着产品去子曰俱乐部,妇产医院等地搞活动,比如为宝妈们普及如何挑选适合孩子的纸尿裤。

2020年之前,杜娜从未想过自己会涉足这个行业。

杜纳大学国际贸易专业她上学时在一家货代公司实习,看中了天津港的区位优势大学毕业后,杜娜白手起家成立了一家小公司,为外向型企业提供:海运货运代理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初期,杜娜的情绪还算平静,但连续亏损5个月后,杜娜坐不住了。

杜娜有两个孩子,一个10岁,一个5岁没有生意在她闲在家里的日子里,除了陪孩子,她还在追剧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朋友推荐杜娜使用这个国产品牌的纸巾后,她有了二次创业的想法

2020年8月,我国疫情稳定,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Duna的货代公司也全面复工,出口货代业务也有所恢复,完全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工作年限可是,杜娜决心尝试进入母婴行业,为自己的人生增添新的轨迹

在晋升的过程中,被拒绝是常态,但凭借这十几年创业的坚韧和经验,杜娜的坚持终于打开了局面。乐府国际子曰俱乐部合伙人赵明霞说,

她不得不要求我给每一位母亲都送一条这样的纸巾我不想做这种事,但她会坚持下去她的口才如此之好,我无法直接拒绝我至少花了两三个月才慢慢接受她的产品

慢慢地,Duna开始接收订单和客户的储值,并在今年8月组建了新的团队终于开始获得分红另一方面,伴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渐稳定,货代公司的业务也恢复到了疫情前的水平杜娜每天都异常忙碌,已经和母婴团队的朋友合伙准备了一家实体店,计划本月中旬开业

一场疫情不仅没有困扰杜娜,反而给了她新的思路,开拓了新的局面。她说人生总是充满无限可能,需要自己去发现和创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