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从武清到秦皇岛坐高铁只需要1小时56分钟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13 22:17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8549      关键词:

3360最近,武清的朋友们一定得到了这个好消息今天,记者一大早就来到京津城际武清站,帮大家一探究竟

10月11日上午8时17分,G8927城际列车驶入武清站台,开启了武清至秦皇岛的新篇章这是武清高铁站自2008年开通以来,首次有开往京津以外其他车站的列车停运

从现在开始,从武清到秦皇岛,坐高铁只需要1小时56分钟。

2010年10月11日起,北京南至秦皇岛的G8927次列车在京津之间的武清站停靠。

武清站发车时间:8:19。

秦皇岛站:航站楼,10:15。

经停:天津,滨海西,唐山,滦河,北戴河,秦皇岛。

:1:56,二等座票价135.5元,一等座票价228元,商务座票价430.5元。

根据消息显示,G8927次列车停靠武清站,大大缩短了武清至唐山,秦皇岛的行程时间以前武清没有直达唐山,秦皇岛的火车武清人如果想坐火车去这两个地方,只能在天津和北京换车现在,乘坐高铁实现直达,省去了中转的麻烦

乘客张嘉友从网上知道有去秦皇岛的火车,马上买了票因为工作需要,他一个月要往返秦皇岛三四次他说,以前从天津火车站或天津西站坐公交车,要多花一个小时这趟车很方便,大大节省了出行时间以后去秦皇岛出差旅游都很方便!张嘉佑说

武清站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这条高铁线路的开通,对于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强武清与唐山,秦皇岛的联系和经济互动,促进武清与沿线地区高质量发展,也为方便群众提供了坚实保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