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上海国际设计周设计奖南京赛区征集中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14 09:35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9694   会员投稿   关键词:

2021年,全球设计师的奥林匹克盛会——上海国际设计周再度以全球视野聚焦设计产业,发起全国性、专业性、权威性的系列设计大奖,旨在为全球设计师搭建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打造明星设计师。上海国际设计周设计大奖针对不同设计领域,面向国内外设计师广泛征集优秀作品,由国内外顶尖设计学府教授、学者、建筑师等共同担任导师评委,以最专业的视角,发掘中国优秀设计力量。

WeChat 圖片_20211013235406.jpg

南京

中国四大古都
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
“六朝古都”“十朝都会”
有着“天下文枢”的美誉
在如此深厚底蕴之中孕育
南京设计将会为我们呈现
怎样绚丽馥郁迷人的设计

Design吧!设计师
上海国际设计周设计大奖【南京赛区】通道已开启
南京设计师们
用作品说话的时候到了
舞台已备好
尽管在这里大放光芒
为了梦想与目标
充满勇气、荣誉、希望与自豪
我们终会看见
你在发光发亮

Design吧!设计师

10.31报名截止,赶快参与吧

上海国际设计周各大奖项(南京站)年度评选

正式全网启动!
划重点!凡是参与上海国际设计周设计大奖设计师,将可免费进驻上海国际设计周官网(www.shdesignweek.com),享受设计师专属介绍页面,专享高端商务对接平台,欢迎上海设计师积极申报!
WeChat 圖片_20211013235441.jpg
奖项介绍
 Design Awards

WeChat 圖片_20211013235514.jpg

紧跟国家唤醒匠心精神的时代号召,匠心设计奖于摩登前卫与历史痕迹交错的上海诞生,聚焦设计行业工匠精神,着重表彰行业内具有极致追求、专注创新、坚守初心等匠心品质的个人与企业,面向全球各地的制造商及设计师报名参加。

WeChat 圖片_20211013235521.jpg

参评对象 | PARTICIPANTS

产品设计类:
面向2019年1月1日起,在全球市场有上市新产品且拥有产品设计知识产权的企业/设计机构/个人报名参评
建筑及室内设计类:
连续两年获得上海国际设计周省际以上奖项荣誉,并且在三年内拥有竣工的建筑/室内设计项目的设计师,参评者性别、年龄、国籍不限。
品牌类:
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影响力的泛家居产业领域的自主品牌、著名企业/设计机构
* 注:每套作品限参评一个类别

奖项设置 | AWARD SETTING

产品设计类:
匠心产品设计奖(不超过参评总数的20%)
匠心产品设计金樽奖
建筑及室内设计类:
匠心建筑设计奖(不超过参评总数的20%)
匠心室内设计奖(不超过参评总数的20%)
品牌类:
匠心中国优选品牌

02

金梁设计奖
MAINSTAY DESIGN AWARD

WeChat 圖片_20211013235723.jpg

擎天白玉柱,架海紫金梁。在设计领域,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处在当打之年,用多年奋斗的轨迹,为设计的创新发展添砖加瓦,铸就出设计领域最坚实的高塔。金梁设计奖由中国贸促会商业委员会与上海国际设计周联合发起,通过“城际榜、省际榜、全国榜”的年度评选,表彰在建筑及室内领域的中坚力量。

WeChat 圖片_20211013235726.jpg

参评对象 | PARTICIPANTS

面向35岁 (含) 以上的建筑与室内设计师

奖项设置 | AWARD SETTING

城际榜单:金梁设计奖城际榜(2021-2022)(≤40名)
省际榜单:金梁设计奖省际榜(2021-2022)(≤40名)
全国榜单:金梁设计奖全国榜(2021-2022)(≤10名)

03

新锐设计奖
EMERGING DESIGN AWARD
WeChat 圖片_20211013235848.jpg
由中国贸促会商业委员会与上海国际设计周联合发起,旨在为青年设计师提供成长平台,在新的时代见解和新的产业格局之下,为中国设计力量补充新鲜血液。以“新星崛起,锐不可当”的姿态辐射更多设计师群体,为中国新锐一代的青年设计师提供更广阔的舞台,见证中国设计更璀璨的明天。
WeChat 圖片_20211013235912.jpg

参评对象 | PARTICIPANTS

面向建筑及室内设计领域的青年设计师

奖项设置 | AWARD SETTING

城际榜单:新锐设计奖城际榜(2021-2022)≤40名
省际榜单:新锐设计奖省际榜(2021-2022)≤40名
全国榜单:新锐设计奖全国榜(2021-2022)≤10名
04
未来之星设计奖
FUTURE STAR DESIGN AWARD
WeChat 圖片_20211014000140.jpg
由中国贸促会商业委员会与上海国际设计周联合发起,并得到全国逾百所高等院校的大力支持,是一项面向各大设计领域在校生的专业赛事,奖项“以培育与挖掘未来设计人才”为目标和使命,旨在通过赛事运营,奖励和推广在设计领域具有潜质的创造者,并对设计院校学生进行踏入社会前“最后一公里”的教育,为他们提供从作品辅导到商业孵化的支持,挖掘建筑、室内、产品、视觉传达和时尚设计方面的新兴人才,培育新生代的设计力量。
WeChat 圖片_20211014000203.jpg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