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自然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自然资源领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积极贡献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30 14:44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5316      关键词:

发布会上,自然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自然资源领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积极贡献。

根据自然资源部的说法,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脉根据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结果,我们守住了国家确定的18亿亩耕地保护红线,也完成了国家计划确定的2020年耕地保有量18.65亿亩的任务

与此同时,中国的地质调查也取得了重大进展十三五期间,新发现油田8亿吨,天然气田50亿方,页岩气田50亿方,大中型矿床311处自然资源部还表示,10年来,我国生态保护和建设取得巨大成就,生态功能强的林地,草地,湿地,河流水面,湖泊等共净增2.6亿亩中国还出台了滨海湿地保护,草原保护修复,湿地保护修复等制度性文件,初步形成了生态修复新格局

据悉,本次比赛自4月份公布后持续了5个月,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共有12个省直机关和直属单位举办选手选拔推送直播比赛,7个省直机关组织视频评审会议,为比赛选拔推送优秀选手。今年参赛作品讲解内容和讲解形式更加丰富,内容上紧跟时事和自然资源科技创新,涵盖新能源,碳中和,月壤,生物多样性等。在形式上,除了运用多媒体和实物辅助,他们还运用快板等艺术手段丰富舞台和解说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