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记者带你走进“中国铝业之都”探秘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崛起之路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0-05 19:22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0827      关键词:

记得勇往直前,勇敢地承担起开始新游戏的使命。

7月至8月,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将在山东省16个地市开展媒体大型直播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全天候,全媒体,全覆盖直播,新媒体产品等形式,观看十大创新新突破,十大产业新进展。

7月16日16:00—21:00,直播第四站将走进潍坊,带领大家来到蔬菜之乡寿光,一睹蔬菜王国的奇观走近农技人员的显微镜,探寻西瓜种子中的中国芯:在柴蔚一厂装配车间,感受灯塔工厂的智韵,漫步吉他小镇,寻找音乐与夏天的约定傍晚熙熙攘攘的市场里,感受潍坊品质的不断升级,在夜色迷醉的古城和沙滩上,体验几千年时间的变迁和变化

临朐县是中国铝工业之都,也是江北最大的铝型材产业基地临朐没有铝矿,地理位置并不优越但经过30多年的积累和发展,临朐铝业从最初的分散零售到简单的挤压加工,再到行业标准的操盘手老板,已经成长为全省十强行业可以说,临朐铝型材产业是一部无中生有的发展史,也凝聚了一代又一代当地人的智慧和汗水跟随临朐媒体记者看中国铝都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崛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