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津南区小站镇减河南社区:维修路灯便民出行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0-07 19:15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5283      关键词:

:感谢社区修好了路灯,解决了我们夜间出行的问题路灯可以正常使用,我们可以放心晚上出去散步了王永祥的居民向每个人夸耀

最近几天,津南区小站镇河南社区所辖水厂路灯火通明,路灯照亮居民出行路线此前,水厂路路灯长期损坏,影响居民夜间出行,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晚上很黑出行真的很不方便能修吗得知居民需求,河南社区立即联系辖区物业检查路灯,更换损坏的路灯

7月初,新更换的20多盏路灯全部安装调试并投入使用,附近居民夜间出行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修好的路灯不仅照亮了居民回家的最后一小步,也让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了一大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