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北京: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0-25 08:28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0611      关键词: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小锋在1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感染者在乐园超市,酒吧的活动范围广泛,增加了处置的复杂性要加快实施控制,调流,溯源,分类,转运,隔离,坚决阻断疫情蔓延

市民继续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进入社区,单位,楼宇,超市等公共场所配合测温和扫码,72小时内核对核酸阴性证明外出就餐时,建议预约就餐,配合测温,扫码查验,不就餐时科学佩戴口罩,避免店内外等候区和就餐区人群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意手部卫生,两餐之间保持合理的距离,提倡间隔坐,提倡打包外卖和无接触点餐结账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