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涨停复盘:“天鹅”4连板,信创妖股复牌尾盘“偷袭”涨停,半导体板块持续上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03 17:33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8079      关键词:

首先,板块发生变化

第三,涨跌次数

四,涨停揭示

第五,最强热点

热板—半导体

驱动因素:中邮证券表示,从国内市场来看,半导体行业处于国内替代机遇期,限制性政策将推动国内半导体供应链的国内替代,继续看好国内替代的主要逻辑:半导体设备和材料,半导体元器件国产化加速,元器件板块投资机会看好,EDA .消息称,有消息称半导体代工厂正在与车企谈判提价。

涨停:格林达,沪电,苏州鼓山。

热板—光伏

驱动因素:最近几天,国家能源局发布2022年前三季度光伏发电建设运行情况前三季度光伏并网容量52.6GW,其中集中式光伏电站并网容量17.3GW,户用分布式光伏16.6GW,工商业分布式光伏18.7GW,分别占新增装机容量的33%,31%和36%日前,TCL中央率先下调硅片报价有分析称,伴随着上中游环节价格松动,预计下游光伏装机规模可能在第四季度进一步加快

涨停:爱旭股份,海星电力,赛物科技

不及物动词市场情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