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华为河图国际顶会竞赛夺冠!0.1米精度地图定位碾压对手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03 09:08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3235      关键词:

最近几天,位列计算机视觉领域三大国际会议之一的ECCV 2022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开幕。

今天,华为同道河图总工程师,首席摄像工程师罗微透露,华为河图首次尝试参加学术峰会,在地图定位赛道上获得冠军。

罗微介绍,在0.1m定位精度项目中,河图以98.1%的优势领先第二名50多个百分点罗微直言:感觉游戏结束了,分数太高

根据消息显示,在2019年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首次发布了河流地图技术,这是一个3D高空间,计算能力,强环境理解能力和超微虚拟现实融合技术平台的技术平台。

首款基于河图技术的商业产品是AR地图它以华为自主研发的河流地图技术为核心,结合GPS卫星定位,AREngine华为增强现实引擎,无线网络定位等自主研发的技术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实现虚拟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的稳定准确融合拥有厘米级3D定位,可以1:1还原真实世界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红包5656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