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海东发布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典型案例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12 12:40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7234      关键词:

□迎六一保护未成年人

本报记者徐鹏5月30日,海东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9年以来本市法院未成年人权益司法保护情况,展示未成年人审判改革成果,公布10起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典型案例。

最近几年来,海东法院坚持教育,感化,挽救的方针和教育与审判相结合,惩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结合未成年人生理,心理特点,精心打造司法机构多元化,管理保护教育社会化,权益保护综合化的品牌,深入推进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审判工作2019年以来,审结未成年被告人刑事一审案件62件,未成年人刑事一审案件16件,未成年人民事一审案件10154件,占婚姻家庭关系纠纷案件总数的72.9%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