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永别了天舟四号!明天受控再入大气层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14 16:28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7243      关键词:

根据中国载人航天官方消息,天舟四号货运飞船将于2022年11月15日受控再入大气层。

届时,大部分航天器将在再入过程中烧蚀销毁,少量碎片将落入南太平洋预定安全海域。

此前,11月9日14时55分,已完成预定任务的天舟四号货运飞船成功撤离空间站组合体,转入独立飞行阶段。

日前,周四号货运飞船在海南文昌发射场发射进入轨道,为空间站送去约6吨物资。

此外,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于11月13日14时18分成功打开天舟五号货舱门在完成环境检查等准备工作后,他们于15时03分成功进入天舟五号货运飞船

后续,航天员乘组将按计划开展货物转运等相关工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