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江苏首趟整列“铁路快速通关”中欧班列顺利开行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30 11:3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105      关键词:

根据消息显示快速铁路通关,班列是徐州海关,徐州铁路货运中心,徐州淮海陆港运营公司的合作运营模式该模式可以实现海关,铁路,运营企业之间的数据交换,以及三方的合作监管,进一步提升徐州中欧班列的服务优势铁路部门成立青年技术攻关小组,依托箱管系统,向海关传输铁路舱单电子数据海关可以通过对铁路舱单电子数据的审核,放行和核销,对铁路列车运输的进出口货物进行转关监管,无需经营企业单独申报和办理转关手续这缩短了车辆在口岸的停留时间,降低了车辆滞留带来的风险和费用,大大提高了中转效率,促进了中欧班列的降本增效

截至目前,徐州中欧班列通达欧洲,中亚,西亚等19个国家的50多个城市,每年开行列车400多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