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直播: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流星雨来了!双子座流星雨压轴登场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2-15 08:15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8776      关键词:

今晚将迎来北半球三大流星雨之一的mdashmdash双子座流星雨的最大值,这是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流星雨,也是2022年天象的压轴大戏。

如果没有相关条件或者当地城市天气不好,也可以在线看直播。

现场地址1

现场地址2

根据消息显示,今年的双子座流星雨从北京时间14日21时持续到15日黎明前,每小时流星数量最多可达150颗。

专家表示,双子座流星雨群中的流星有三个特点:一是颜色为白色,二是流星体速度慢,第三,亮流星多,火球经常出现相比一般的行星满月,内行星距离远等行星天文现象,更吸引大众的眼球,更具观赏性

如何更好地观看流星雨用肉眼观察,流星会随机出现在天空的任何一个角落,所以你能看到的范围越广,你能看到的流星就越多不要用望远镜

另外,光污染会掩盖很多暗淡的流星,所以在光污染低,环境暗的地方可以看到更多的流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