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开展马路天使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2-22 13:09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9664   会员投稿   关键词:

查勘员乜世庆驾驶查勘车回公司,路过西安南路看到路边一位女士向自己招手示意停车,查勘员认为应该是有急事发生,立即停车询问得知王女士的车辆停在停车场时间较久导致车子亏电无法正常启动。

于是查勘员将查勘车开到王女士车旁边熟练的连接搭电线为其车辆帮电启动,并现场给车主普及了车辆日常保养的方法技巧。

王女士表示只是试探性招手求助,没有想到我们的平安理赔员会如此热情专业的协助自己完成车辆启动,在自己无助迷茫之时被平安理赔员的暖心之举感动,并主动留下了查勘员的电话,称车险到期后会购买平安保险。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开展马路天使活动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供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